馬斯內先生

( • ̀ω•́ )✧

我真的沒嗑藥...

吧?

夢到的東東越來越奇怪了幹😂

大概就是夢到和“七筆”一起在補習班上數學課

一開始就在路上走著走著旁邊突然出現一個“人”

我說 “你是誰”  “他”就說“他”是七筆😂

我說 “三小”   然後“他”就沒說話了

那個人在我的夢裡從頭到尾只說了剛剛句話

而且那人穿著運動服然後脖子以上全是聖光😂

然後我們到了補習班開始上課

我好像因為沒帶講義被老師叫出去找ಠ~ಠ

我也不知道怎麼找就走出教室了 “七筆”也跟著

教室外不知怎麼的變成了圖書館 反正我就開始找

找了很久找不到 最後我拿起一本書

好像是“小王子”還是“小紅帽”來著🤔

然後我就說“你覺得老師會發現嗎?”

【我好像試圖拿那些繪本代替數學講義😂】

那個自稱“七筆”的人就 開始發光

脖子以上的那些聖光也慢慢擴散 蔓延到全身

最後那個“七筆”變成一坨亮光

然後越來越亮 後來我什麼都看不到了

然後我就醒了

我醒來時的臉➡️(ΩДΩ)

评论(6)

热度(4)